莫非

跑路了

嗜睡症

【送给一个将死之人】

当爅绯完全清醒的时候,天空已经完全变成了黑与深蓝之间那种说不出的颜色,没有了阳光透过玻璃在双眼上留下的刺痛。
『这样就很好了吧,不会再有令人厌恶的阳光了』
『明明周围什么声音都没有,可是还是能听到你的声音』
『谢谢你的声音啊,陪伴了我这么久』
爅绯再一次闭上了眼睛。
『还是,不想面对啊』
第二次醒来,是第七日的下午。
『对不起 差点就赶不上了 你还能看见我吧?』
没有声音
以后也不会有了
–THE BAD END0–

『喂 跟得上么』
『......』
–BAD END1–

『喂 听得见我说话吧』
『我会一直看着你的哦』
『啧 要不要这样 怪渗人的』
–THE NORMAL END0–

『你不走么』
『不想走 因为没有意义啊』
『哦 那谢谢你了』
一切变回了日常 现在没有的 以后也不会有 消失的大半座位证明着一切都发生
–THE NORMAL END1–

『你不走么』
『不想走 因为我 本来就属于这里啊』
『哦 那谢谢你了』
一切变回了日常 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
–THE NORMAL END2–

『喂 跟得上么』
『......』
–THE NORMAL END3–

『喂 你打出所有结局 只是为了隐藏GE吧』
『......』
『SB这个游戏的隐藏叫HE哦』
『......』
『不是HAPPY END 是HEALTHY END哦』
『......』
『这就是HE哦 所以我不用被控制说出那么多鸡皮疙瘩掉一地的话了』
『......』
『喂你要不要这么冷漠 好像还不够致死吧』
『......说完没有快点跟我走吧你个动不动就犯神经让人团灭的辣鸡』
『啧啧啧信不信没有我你照样录不完所有结局』
『......』
『玛德赶快回家我要好好睡一觉明天早上叫我啊再也不想睡那么久了』
这就是 你渴望的HE啊
–THE HEALTHY END–

评论

热度(1)